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超乎想象的中国”亮相新加坡国际旅游展

2017-02-24 08:10: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参展观众踊跃前来中国展区领取免费旅游资料、咨询旅游讯息

参展民众在“超乎想像的中国”宣传口号前合照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消息,2017年2月17日至19日,新加坡国际旅游展举行,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牵头内蒙古、湖北、海南、贵州等省旅游部门和企业以及国航、东航、南航驻新加坡办事处共同参展,并在展会上推出了“超乎想象的中国”全新宣传口号,这是该口号首次亮相东南亚旅游展会。

  中国展区面积81平方米,展台设计以北方皇家园林为基础,直观展示了红墙、黄瓦、飞檐等中国古典建筑特色,突出展示了“超乎想像的中国”(China – Beyond Your Imagination)宣传口号。展区内展示了“美丽中国”、“丝绸之路”风景图片视频宣传片,吸引了众多参展民众驻足观看。为响应“熊猫走世界”全球营销活动,此次中国展区特别设计了熊猫拍照留念区,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吸引往来观众纷纷驻足拍照。办事处推出的旅游转盘创意活动、各参展单位和航空公司旅游宣传手册和旅游纪念品的发放都备受参展民众欢迎,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箱。

  新加坡NATAS国际旅游展由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主办,每年2月和8月各举办一次,对所有公众免费开放,是新加坡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会之一。此次NATAS旅游展共有60余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旅游组织或机构、航空公司、旅行社、游轮、银行等旅游业者参加,总访客人数超过11万人次,比2016年增加八成,创历史新高。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