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举办PEAK大使晚宴

2017-02-24 08:11: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消息,2017年2月22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与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旗下PEAK杂志、新加坡PARK酒店集团在使馆共同举办PEAK大使晚宴。陈晓东大使、报业控股集团代执行长陈康威、PARK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Allen LAW、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星展银行执行总经理陈淑珊以及使馆经商公参郑超、在新有关中资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陈晓东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新关系开局良好,两国双边合作机制会议即将举行。当前形势下,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推动中新关系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晚宴上,宾主们互致问候,共叙中新友好,畅谈务实合作,气氛友好热烈。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