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赵乐际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2017-02-27 08:06:36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2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赵乐际说,中国与新加坡建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两国人才交流、干部培训等各领域合作交流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与新方一道,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张志贤说,新方愿与中方不断加强培训交流,推进高级官员互访,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1488154061137995.jpg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记者 王慧慧)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