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政府计划修改广播和影片法令

2017-03-07 10:0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7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现今数码时代,新加坡人可在网上接触许多来自国外的媒体内容,新加坡政府因此计划针对广播法令(Broadcasting Act)和影片法令(Films Act)作出相关的修改。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6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的开支预算时也指出,新加坡政府在修改法令前,会征求利益相关者、业界,以及公众的意见。

雅国说:“若有外国媒体内容供应者直接锁定本地公众为受众,我们必须确保其媒体内容须符合我们的社会价值观,这包括维护种族和宗教和谐。我们正在进行仔细的检讨,以确保所做的任何法令修改都不会给业者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另外,孙雪玲(白沙-榜鹅集选区)和王鼎昆(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等议员6日辩论时对在网络散播的“假新闻”现象表示关注。

雅国指出,在检讨修改广播法令时,新加坡政府也会探讨近年所作的改变,例如在2013年修订的互联网媒体执照框架。

他说:“互联网是庞大且开放的,但若有经常报道新加坡新闻、让新加坡人了解有关公共利益事项的实体,我们希望他们会负责任地进行报道。”(陈福洲)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