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曲艺红星大汇演4月将登陆新加坡

2017-03-14 09:07: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阔别两年,中国曲艺家协会将再次组团来新加坡呈献“2017年度中国曲艺红星大汇演”。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有来自辽宁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曲艺老师周壮及李俊杰,以及铁路文工团相声演员陈寒柏及王敏演出多出传统及现代相声。

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付庆义及吉林文化局副局长赵丹丹共同边说边唱,载歌载舞演出的东北二人转。两人都是中国曲艺界“牡丹奖”的得奖人。

此外,晚会节目也有流行于河南和皖北的曲艺道情、莺歌柳、三弦书等结合形成的传统曲艺表演形式《河南坠子》,由北京曲艺团杨惠乔担纲表演。

四川谐剧《一分不能少》融合了话剧的写实、戏曲的写意和曲艺的虚拟,由重庆市著名四川谐剧、散打评书表演艺术家凌彬表演,幽默风趣,寓庄于谐。

艺术形式独特,靠演员手部动作投影变化而幻化成各种不同形象的手影戏,由曾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手影戏工作室演员焦建东、刘宪刚表演。

此次演出日期是4月29日及30日,每天下午2时各演出一场;4月29日加演晚上8时场。

演出地点在新加坡加龙剧院。票价分15新元、20新元及30新元。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