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邮政14日起推出国民服役纪念邮票

2017-03-14 10:49: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459751263954.jpg

图片来源自新加坡邮政官方网站

海外网3月14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配合国民服役推行50周年纪念,新邮政14日起推出纪念邮票,以邮票记录国民服役发展的里程碑。

邮票的设计融入建国总理李光耀、前国防部长吴庆瑞博士的肖像,象征建国元勋对国民服役制扮演的关键角色。

纪念邮票有五种面值,包括两款没印邮资的国内邮件用邮票和7角、9角、1元3角及2元的邮票。附上邮票的预销首日封售价为4元4角5分;纪念小全张(miniature sheet)的预销首日封售价2元8角5分;包含全套邮票及小全张的邮票礼包售价7元7角。

新邮政也推出收藏版,附有两张以建国总理李光耀、前国防部长吴庆瑞肖像为设计的两元邮票,售价4元。

公众即日起可在各邮政分行和新加坡集邮馆购买邮票。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