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加冷巴耶利峇新地下车道4月2日将通车

2017-03-15 10:2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5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在尼诰大道和沈氏大道交界处兴建的地下车道将在4月2日(星期日)清早6时通车。

新加坡陆交局14日发布文告说,以后使用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KPE)和沈氏大道(Sims Way)的驾车者,可直接使用新的地下车道前往尼诰大道或体育场一带,避开路面上的繁忙交界处。

约长90米的地下车道结构在2016年底建好,工程耗资4500万新元。地下车道共有两条车道,让车辆从KPE和沈氏大道通往尼诰大道和体育场一带。

地下车道通车后,车辆将不能在上述交界处从沈氏大道右转入尼诰大道。从尼诰大道(往市区方向)前往体育场通道(Stadium Drive)的小路也将永久关闭。

车辆也将无法从尼诰大道左转进体育场通道。从基里玛路要通往体育场通道和新加坡体育城的驾车者,可取道蒙巴登路和体育场林阴道(Stadium Boulevard)前往目的地。

上网看视频熟悉新路

陆交局劝请驾车者提早规划路线,或根据现场路标前往目的地。陆交局也制作了一系列视频放上网,协助驾车者熟悉新道路。新加坡公众可上网www.lta.gov.sg查询相关信息。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