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多个单位联合突检六所夜店 两家违例

2017-03-20 09:27: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多个执法单位19日凌晨展开联合行动,两家公共娱乐场所被发现违反执照条例,两人因涉嫌辱骂执法人员被捕。

19日凌晨2时,金文泰警署在刑事侦查局、交通警局和中央肃毒局的支援下,突击圣淘沙入口(Sentosa Gateway)一带的六家公共娱乐场所。

圣淘沙入口的圣占姆士发电厂上星期日(12日)清晨发生命案。数名警员当日清晨6时左右在巡逻时,发现两名受伤男子,并将他们送到医院,其中一人伤重而死。四名年龄介于21岁至27岁的青年,过后分别被控共谋谋杀沙迪斯古玛(35岁)。

记者19日随执法人员突击,据观察,命案发生后的首个周末,流连在圣淘沙入口一带的酒客明显减少。

执法人员到场后,要求业者暂停音乐并亮灯,除了检查业者的营业执照,也核对所有员工的身份。

全副武装的警员把守夜店出入口,K9警犬组也在一旁待命。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在观察夜店里的顾客后,会把可疑人物带到店外进一步查问。警方共检查了40名公众。

夜店里的顾客都配合执法行动放下酒杯,有的一脸错愕,有的则显得有些扫兴。

根据警方过后发出的文告,两家公共娱乐场所被发现违反执照条例。据悉,其中一家是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使用镭射灯。

两人因辱骂警员被捕

在执法行动中,一名满脸通红、看似喝醉酒的男子在夜店外多次走到警员面前,以言语和行动进行挑衅,男子的友人尝试劝阻但不果。

警方文告说,有两名公众因辱骂公务员被警方逮捕。两人的案件仍在调查中。

此外,交警也在直落布兰雅路朝往滨海快速公路(MCE)方向设置路障,取缔酒后驾驶者,交警一共检查了22名驾车者。

记者在现场观察,半个小时里在设路障处发生了两起纠纷。在第一起纠纷中,一辆汽车与一辆德士的司机不知何故起争执,交警指示两车停在路旁后,汽车司机仍大声嚷嚷,交警得分开劝阻两人。

在另一起纠纷中,一辆罗厘和一辆德士在路障前互不相让,因而发生擦撞。两名司机下车检查车辆和拍照,拖延其他驾车者通过路障的时间,造成后方车道拥堵。

红山西邻里警局局长林汉文警监说:“警方严厉取缔任何犯罪活动。我们会继续与各个执法单位紧密合作杜绝犯罪行为。警方将毫不犹豫严惩涉案者。”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