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昆明携手新加坡企业打造现代化冷链物流供应链基地

2017-03-20 13:44:13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3月16日,昆明空港冷链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叶水福集团签署《合作共建昆明现代化冷链物流供应链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冷链物流供应链领域深入合作,据此契机引入叶水福集团先进的物流信息技术及管理经验,进一步利用并强化区域优势,对昆明空港175亩土地进行规划设计、建造、招商、运营,开发为适合未来市场发展需求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供应链基地,为中国西南地区冷链供应链的转型升级树立新杆。此外,新加坡雅诗阁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云南旭东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服务公寓管理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经营、管理、推广及物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