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6家企业 参加海南高创会

2017-03-20 13:49:13来源:海口晚报 字号: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19日从海南高创会筹备组了解到,海南高创会得到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及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已有6家新加坡知名企业确定参展海南高创会。

  据海南高创会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彭逸文介绍,2017年2月份高创会筹备组拜访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并就筹备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非常支持新加坡的企业走出来,双方初步达成共识。随着高创会筹备组工作的推进,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也积极地协调该局华南区的领导多次与高创会筹备组进行了沟通。3月17日,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华南区有关负责人来到海口进行考察,来自新加坡的6家企业决定加盟海南高创会,并与海南本地的企业开展企业分享会,承诺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参展。

  据悉,2017年6月,海南高创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览超过20000平方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高新技术企业组团、通用航空科技、新能源与节能、智慧城市、海洋科技、创业与投资服务、高校及科研机构成果展示组团等十大展区;预计邀请国内外350家参展企业,专业买家人数10000-15000名,同期举办行业高峰论坛、推介会、对接会等活动。

  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海南高创会,有意向加入的有200余家企业。(史瑞丽)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