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一男子坠楼落在垃圾车顶 司机载尸离开

2017-03-22 09:15: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男子淡滨尼组屋坠楼,不偏不倚落在楼下的垃圾车顶,居民惊见浑然不觉的清洁工载着尸体离开,赶紧追去拦下。

这起坠楼事故发生在21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地点在淡滨尼42街第450F座组屋。据了解,死者是51岁的卓姓男子,住在事发组屋。

住在该座组屋10楼的吴姓居民(52岁)告诉记者,事发时妻子在晒衣服,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往窗外一看发现有人倒卧在白色垃圾车顶,当场吓坏。妻子接着看见垃圾车准备要离开,马上通知他快点去拦住垃圾车。

吴姓居民跑到楼下时,垃圾车正往第450G座组屋方向行驶。意识到清洁工可能不知发生坠楼案,他边追边喊,好不容易才把垃圾车叫停。

他说:“司机停车后,我看到有血不停从车顶流下,非常吓人。司机下车后,才惊觉出了人命,神情非常慌张,不断说与他无关。”

垃圾车一度停在马路中央,造成阻塞,来往车辆都无法通行。民防部队动用消防车云梯上垃圾车顶,证实男子不治身亡。

警方过后指示清洁工把车开回案发现场协助调查。警方受询时说,目前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苏文琪)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