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一废料处理厂21日失火爆炸 幸无人伤亡

2017-03-22 09:17: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裕廊丹戎吉宁路一家废料处理厂21日中午失火,现场伴随着爆炸,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21日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NSL集团旗下NSL OilChem位于丹戎吉宁路(Tanjong Kling Road)的废料处理厂。

新加坡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出三辆消防车、三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一辆救护车、两台无人驾驶灭火机和七辆支援车辆。

民防部队赶抵现场后,立即以泡沫柱覆盖30平方公尺的范围,借此控制住火势。

民防部队21日在Facebook发出多则贴文,指火患涉及易燃和腐蚀性废料,民防人员在两个小时内将火势扑灭。

据了解,废料处理厂的约80名员工在民防部队抵达前自行疏散,火患地点是存放废料的仓库,部分废料有易燃风险。民防部队在接获通报后四分钟内抵达现场,约有60名民防人员参与灌救行动。

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无人在这起火患中受伤,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火被扑灭后,民防部队用水浇湿烧焦的表面,以防止再次起火。

吴姓送货主管(45岁)受访时说,他中午12时20分左右和同事送货到失火地点对面的工厂,两间工厂约有200米的距离,当时火势不算很大,他和同事便到对面工厂里头组装家具,当他们离开工厂时,火势转大,现场还弥漫刺鼻的浓烟。

据观察,民防部队的危险物质控制车(HazMat)也在现场支援。(卓彦薇)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