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26日将举办“无车星期天”活动

2017-03-23 13:1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3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公众可在来临的星期天带着野餐垫携伴前往直落亚逸广场席地而坐,吃着美味早餐的同时也享受爵士乐手演奏的曼妙乐章,度过悠闲的早晨。

本星期天(26日)举办的“无车星期天”(Car-Free Sunday SG)活动2017年10月底将以更大规模形式再次启动,除了延长封路时段,也扩大了封路地段。

届时,中央商业区、市政区(Civic District)和直落亚逸一带将从上午8时开始至中午12时封路,形成全长约5.5公里的脚踏车道和步行道。

配合在直落亚逸广场(Telok Ayer Square)举办的野餐活动,“Luke and the Dukes”乐队将分别在上午9时、10时和11时进行各15分钟的爵士乐表演。

PLAYInc则会在上午10时15分演出短剧《阿嫲的水果摊》(英文剧名:Ah Ma’s Fruit Stall),提高公众对失智症的认识。

民众也可在野餐现场戴上虚拟实境面罩(virtual reality goggles),透过360度视角体验未来在中峇鲁街道上“骑脚踏车”的情景。

可免费租借脚踏车

除了观赏艺术表演,摩拜脚踏车(Mobike)、oBike和OFO Bicycle等共用脚踏车公司也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各别免费租借10至15辆脚踏车给“无车星期天”参与者,每次租借时间为半小时。

脚踏车团体Team Specialized Mavericks的义工也将与公众负责操作九辆三轮车,让行动不便者,尤其是年长者搭乘。

公众也有机会在“无车星期天”现场尝试地板钩球(floorball)、瑜伽和泰拳等体育项目,保持身心健康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