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法之徒冒充防癌协会 上门为妇女检查胸部

2017-04-13 13:31: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3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义顺一带有人冒充新加坡防癌协会分发传单,声称为妇女提供上门健康检查服务,甚至要求她们“脱光检查”并且让“协会人员”抚摸胸部检验是否患上乳癌。新加坡防癌协会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有义顺居民在网上贴文指出,他12日中午12时左右在门口收到传单。传单上印有新加坡防癌协会(Singapore Cancer Society,简称SCS)标志,并声称将在4月底为义顺居民提供上门健康检查。

不法之徒在传单中说,“体检团队”会随机上门,由于女性患乳癌的概率较高,因此他们只为女性提供体检服务。

传单中甚至要求妇女脱光检查,并且“不可以穿胸罩”,以让协会人员“抚摸她们,确认胸部是否有硬块”。

不法之徒也称将依据妇女的“胸部情况”收费,胸部有较多硬块的人收费将较高,价格介于50新元至100新元之间。

新加坡防癌协会12日在面簿上强调,协会并未发出任何类似传单,并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协会在面簿贴文中指出:“SCS只在位于碧山第八站办公大楼的SCS癌症检验中心,为符合条件并有事先预约的女性提供免费子宫颈抹片检查和乳房X光检测。除了癌症检验中心,协会也会定期和有执照的家庭诊所合作,提供免费的子宫颈抹片检查。”(黄小芳)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