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

2017-04-17 10:36: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4 月 12 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在新加坡设立分行。这是浦发银行在中国以外的第一家境外分行,将贯彻浦发银行的国际化发展策略,成为浦发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据点。当晚,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举行了开业庆典,众多企业和金融机构高管、行业协会和商会会长、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出席,共同见证浦发银行国际化发展的这一重要里程碑。

20170417103230361.jpg

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女士,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先生等嘉宾做了简短致辞。

20170417103229812.jpg

浦发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先生在开业典礼上强调:“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在亚太区乃至全球金融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浦发银行一方面将把新加坡分行作为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据点,成为联结浦发银行客户与东南亚的桥梁,另一方面将会从新加坡出发放眼全球,以新加坡分行的成立作为全行国际化发展策略的新起点。”

20170417103229662.jpg

开业典礼上,到场嘉宾手举金钥匙,共同为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开启新的征程。(程颖)


责编:关皓、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