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圣希尔达教堂内纵火 新加坡60岁男子被控

2017-04-19 13:49: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9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圣希尔达教堂的一间房内纵火,涉案男子18日被控恶作剧纵火,意图损坏建筑物。

被告杨良财(60岁,译音)被控在4月16日早上6时45分至6时50分之间,在加东一带锡兰路(Ceylon Road)41号的圣希尔达教堂(St Hilda's Church)纵火。

这起火患涉及教堂二楼一间房内的一些书籍,火势限于房间内,没有蔓延。民防部队当时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使用压缩空气泡沫将火势扑灭,没有人受伤。据了解,案发时,被告是教堂的职员。

案展25日过堂

根据控状,被告明知会将教徒一般用于礼拜的地方烧毁,还是这么做。

如果罪成,被告可被判终身监禁或坐牢最长10年,并可另加罚款。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案件提堂时,身穿白衣的被告站起来面控,神情木然。

法官批准控方要求,将被告还押中央警署一周,期间可带他外出协助调查搜证,案展4月25日过堂。(黄楷婷)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