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参赛,阿根廷今夏过招新加坡

2017-04-20 13:1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为庆祝新加坡足协成立125年,阿根廷国家队将在2017年6月13日前往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和新加坡国家队踢一场友谊赛,届时潘帕斯雄鹰将全主力出战。

  阿根廷将全主力出战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搜狐体育报道,2017年夏,阿根廷、巴西、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将举行四国友谊赛,阿根廷将在6月9日于墨尔本对战巴西,然后在其对阵新加坡的同一晚,澳大利亚将在本国迎战巴西,本次活动由新加坡足协和国际体育活动组织UNICESS共同举办。

  新加坡主帅桑德拉莫西希望届时球场能够爆满,同时表示这一场比赛将给名不见经传的新加坡球员一次珍贵的曝光机会。

  “阿根廷国家队是世界顶级的国家队之一,他们队中有许多世界级球星,例如巴萨前锋梅西、大巴黎边锋迪玛利亚和曼城前锋阿圭罗。新加坡足协非常努力才确定下这场比赛。对球员和教练来说这都是一次可贵的曝光机会,同时比赛也将为新加坡球迷带来更高级别的体育娱乐体验。”桑德拉莫西说道。

  “我很期待带领国家队和阿根廷教授,我们希望新加坡人会到现场来给我们助威,6月13日把球场坐满,这将会让比赛有很大不同,并给我们的球员提高信心,对阵一支拥有如此多世界级巨星的球队,我们需要信心。”

  球票将在4月20日开售,价格从40新加坡元到188新加坡元不等,儿童和老人的票价为25新加坡元。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