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疯狂》海报曝光 5月新加坡首映

2017-04-20 13:29: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聚橙网消息,美国百老汇经典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20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开启最新一轮的亚太地区多国巡演,行程显示新加坡首演后,将于7月底登陆中国,率先在广州大剧院开演,随后途经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总计出演9周、71场。

《修女也疯狂》卡通版海报曝光  于今年5月新加坡首映

在8届奥斯卡、11届格莱美奖获得者和迪士尼当家作曲艾伦·曼肯(Alan Menken)极富感染力的音乐之下,任何人都会成为这部作品的忠实信徒;由奥斯卡原电影主角乌比·戈德堡亲任制作,四度托尼奖导演杰里·扎克斯担纲执导,啼笑皆非又振奋人心的《修女也疯狂》名副其实是一场适合全家观看的百老汇音乐剧。《修女也疯狂》集结了爱情、宗教、犯罪、搞笑大逃亡等美式元素尽显百老汇的喜剧魅力。剧中真正的追杀、枪战被真实的琐碎生活和人物间的情感、立场纠葛所替代,展现了看似一心成名、势力金钱的酒吧女歌手,实则真诚善良、重情重义;看似死板守旧、总是将清规戒律挂在嘴边的院长嬷嬷,实则是可以为了追求自由放下一切的。

《修女也疯狂》此数据目前是2017年最大规模的音乐剧巡演。据悉,现除上海、厦门两地还未开始售票外,其余各城市已进入为期一个月的首轮早鸟票8折活动。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