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加坡人是全球最挑剔顾客

2017-04-21 08:26:12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中国日报网讯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0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新加坡人是全球最挑剔的顾客,三分之二的国人会因为客户服务糟糕而决定不购买产品。

  如果服务出色,72%的新加坡国人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平均愿意支付额外16%的费用,这意味着企业提供优越服务也能为自身带来更高盈利。

  优越客户服务是新加坡消费者心目中的第二大重要因素(60%),仅次于物有所值(72%)。

  这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2017年全球客户服务心态调查(Global Customer Service Barometer)所得的结果。

  这项调查是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在网上进行的,1000名至少18岁的新加坡消费者参与了调查。

  除了新加坡外,墨西哥人也相当挑剔,同样三分之二的人会因为服务差而决定不购买产品服务,其次是印度(63%)和美国(52%)。日本人则最能容忍差劲服务,只有20%的消费者会因为服务差而决定不购买。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