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金融公司:新加坡德国护照“全球最强”

2017-04-21 09:45:05来源:环球网综合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4月19日报道,根据加拿大国际金融顾问公司阿尔顿资本(Arton Capital)的一份护照指数,在乌克兰修改签证条例后,新加坡与德国并列“全球最强护照”。

 据报道,去年1月12日更新的全球护照指数中,新加坡护照排名全球第二。

 根据乌克兰4月16日生效的新签证条例,持新加坡护照者前往乌克兰旅游时,只需获得落地签,便可在乌克兰停留长达15天。阿尔顿资本公司在其网站上公布,新加坡总体免签指数(VFS)从158点上升至159点。

 但德国旅游免签方面的指数比新加坡高。阿尔顿资本公司表示,护照指数包括旅游免签指数和落地签指数,旅游免签指数分量更重。德国总体得分159,其中包括免签得分125,落地签得分34;新加坡总体得分159,其中免签得分122,落地签37。

 在一份类似的由Henley & Partners顾问公司发布的“亨氏签证受限指数”中,新加坡旅游自由度连续三年排名第五。德国在Henley&Partners公司2016年指数中也名列前茅。(实习编译:康涵)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