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九人涉嫌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 一人重伤不治

2017-04-21 11:1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1日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九人涉嫌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导致一人重伤后不治,其中三人已被控上国家法院,另有三人将在今天面控。

这起围殴事故发生在4月16日凌晨4时许,地点在3E号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的停车场内。

男子医院昏迷三天后去世

死者是31岁陈俊杰,他当时和涉案九人发生纠纷。据了解,他在混乱中曾跌倒在地,头部撞到停车场路堤。

陈俊杰过后被紧急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他在医院昏迷三天后,19日上午9时58分去世。

警方展开严密调查后,逮捕涉及这起案件的九名男子,他们的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

警方20日晚发文告说,其中三人已在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下被控,一旦罪名成立,可面对监禁最长10年,并可另加鞭刑。另有三人21日将在同一个罪名下被控。其余嫌犯则还在接受调查。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