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廉航挪威航空9月起 提供新加坡伦敦直飞航班

2017-04-21 14:12: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1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长途廉价航空公司挪威航空将从2017年9月28日起,提供每周四趟往返新加坡与伦敦盖特威特机场的直飞航班,首趟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航班将于9月29日起航。

樟宜机场集团昨午发布文告,欢迎挪威航空(Norwegian)提供这项直飞服务。

这是首次有廉价航空公司提供从新加坡直飞伦敦的航班,使得每周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航班增至50趟,相等于每周的单程座位增加11%,达1720个。

该航班使用的是有344个座位的波音787-9型“梦幻客机”,提供经济舱和优质舱(premium)座位。

伦敦是樟宜机场的第14条繁忙航线,单是2016年就有超过120万名乘客往返这两个城市

这个新航线将由挪威航空的英国附属公司“挪威航空—英国”负责营运,机组人员将以伦敦盖特威特机场作为基地。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