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游艇展:聚焦公主号S60

2017-04-24 14:08: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搜狐时尚报道,在刚刚过去的4月6日至9日,豪艇、游艇主、游艇专家以及各路展商齐聚在圣淘沙的知名游艇俱乐部ONE゜15。在这里,亚洲第一的游艇行业展览——新加坡游艇展完美落幕。2017年的游艇展不仅云集了老牌的豪华游艇,同时不少新秀们也登台亮相,在新加坡一展风采,带来了它们的亚洲首秀。

  作为东南亚公主游艇公司的独家经销商,Boat Lagoon Yachting 出动了14艘游艇来鼎力支持新加坡游艇展。时尚优雅的公主号 S60 的出现尤其引人注目,这是公主号 S60 在亚太地区的首次亮相:

  她的外观造型简约时尚,一体化的船体造型更是让人赞不绝口。你可以在她宽大的甲板上尽享日光浴,让身心灵完全的放松。如果你想要玩闹一番,她的大型船尾车库里备好的喷气滑雪机以及各式各样的水上玩具,足以让你一整日都不愿离开。

  公主号 S60 船身的下方结构呈现“深V”形状。同圆形的结构相比,这能让乘客的出海体验更稳,因此更适合老人和小孩随行。同时,有别于一般的运动游艇,S60设有上甲板,提供更多的空间来容纳大家庭,进行烧烤等活动。

  公主号 S60 不仅外部设计让人倍感惊艳,内设同样兼顾了美学与实用:宽大的驾驶台功能丰富,集聚吧台、烧烤架、L 形软包座位以及精心打造的柚木餐桌……堪称完美的布设近乎能满足高端客户的所有需求。三个套房舱也设计周全,设施完善且完备。同时,良好的隔音让你能独享宁静,即使航行于海上也免受喧嚣。

  2017年已然是“新加坡游艇展”的第七个年头。这次,超过20艘游艇首次在亚洲展出,创下历来新高。有参展商笑称,“租船出海旅游”已成了新加坡独有的文化。新加坡本地游艇也因此受益,吸引到更多投资者买入船艇,供以租出。

  “义声YiSin”互联网(www.yisin.sg)全面负责2017新加坡游艇展的华人市场推广及声望建设。“义声YiSin”是互联网声望行业的领航者,拥有广泛的权威媒体资源,专业的新闻搜索优化技术,新加坡顶尖的系列媒体平台,多样的线下高端推广活动。从新加坡本地市场到国际市场,从线下推广到线上推广,“义声YiSin”致力于为各大企业及机构打造完整的品牌升级及商业推广方案,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企业业绩及行业竞争力。

  2017新加坡游艇展的新加坡本地高端华语媒体合作伙伴“新势XinEvent”(www.xinevent.com),是新加坡顶尖奢华媒体平台之一,专注于高端活动的发布与报道。宗旨是帮助读者提升社交品质,倡导精致生活理念。 “新Xin”系列 ,除了“新势XinEvent”之外,还有其他多个顶尖媒体平台,分别侧重于不同领域的高端细分报道,构成了新加坡本地的系列领军媒体品牌。该系列媒体旨在将新加坡的高端活动,精英思想,时尚态度,推向本地及全世界移民新加坡的精英华人层。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