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再惹争议 新加坡演唱会场地惹不满

2017-05-08 13:44: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搜狐娱乐报道,有新加坡歌迷提出投诉,当地众多歌迷反映,在经历过2次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失败经验后,希望主办单位可以回到室内体育馆举办,但没想到在《地表最强2》却依然选择在同样地点举办,该歌迷表示,“这根本没采取(歌迷)意见,希望歌迷不要再花冤枉钱。”同时他也希望主办单位可以听取歌迷意见,可以让演唱会完美呈现。  

周杰伦演唱会再惹争议,新加坡演唱会场地惹不满!天王周杰伦2018年1月即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但是日前却有粉丝投诉该馆音响有很大的问题,希望主办单位可以更改场地,但是后来发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依旧在同场馆举行,引起歌迷不满。

  周杰伦演唱会

事实上,周杰伦过去数次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当时就有歌迷反应音响有问题,大部分歌迷只听到模糊的声音,事后歌迷联属要求退费,当地主办方仅草草回复。如今再次选择同样场地开唱,引起不少歌迷不满。

  周杰伦演唱会

对此,周杰伦的经纪公司也出面回应,该场地的音响设置问题已经修正过来,近来不少艺人也选择了同样地点开唱,如“ColdPlay”3月底在刚在同场馆开唱,并没有收到负面评论,所以我们认为这个场地很好、没问题。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