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与新加坡星展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05-17 14:01:17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农业银行与星展银行联合宣布,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5月16日报道,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国际贸易融资与结算、托管、全球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资本市场、流动支持和人才培训六个范畴上通力合作,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农行获悉,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业银行始终以支持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己任,扎实推进综合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金融支持。新加坡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国家,是全球主要的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星展银行是新加坡第一大商业银行,也是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8个市场。农业银行与星展银行自2009年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以来,不断拓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中新经贸合作及投融资活动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与新加坡星展集团执行总裁高博德先生签约。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