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巴黎政治学院合办双硕士课程

2017-05-19 14:20: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9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与巴黎政治学院合办新的双硕士学位课程。

  学生完成两年课程毕业时,可获颁法国知名学府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的欧洲事务硕士学位,以及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公共政策硕士学位。

  学生第一年将在巴黎政治学院上课,第二年课程则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完成。

  双硕士学位课程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新加坡和法国两个国家不同的教育体制,也能在两国建立联络网,并能从亚洲和欧洲的视角,深入了解公共政策课题。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和巴黎政治学院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阿尔冈(Yann Algan)出席了昨天在本地举行的新课程推介仪式。两所学院已有超过10年的合作关系,让学生们受益良多。

  课程每届预计录取10名至25名学生。有兴趣报名者须向巴黎政治学院提出申请,但须符合两所学院的入学标准。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