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优生培养独树一帜 新加坡公派再放异彩

2017-05-22 13:43:24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0日,从四川省教育厅传来喜讯,2017年新加坡公派留学项目(SM2)南山中学再获佳绩。该校学子林俐贤、郝韫、罗诗捷等5名同学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严苛选拔,以优异的成绩被项目录取。

据悉,高二新加坡公派留学项目(SM2)是一个新加坡教育部官方发起的全公费奖学金计划,是中国唯一一个由政府出面帮助国外大学选拔的公派留学项目,面向中国高二理科学生,四川省仅少数几所知名高中具有该项目推荐资格。经过资料审查、笔试和综合面试,入选学生根据情况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或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学习。SM2学生的奖学金包括:学费、住宿费、早晚两餐、往返机票费用及每年6000新元生活费(约合3万元人民币)。五年(含一年预科)共获奖学金超过80万人民币。

2017年,新加坡教育部向四川分配了90个参考名额,最终仅录取了29人,该校就成功考取了5名同学,通过人数和过关率均居全省前茅,这得益于以唐江林校长为首的行政团队的指挥和支持。(张东 邓友山  刘毅)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