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西南社区12年拨88万新元补贴学生交通费

2017-05-22 14:17: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2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西南社区理事会过去12年共拨出近88万新元津贴,给该区7000多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帮助抵消他们上学的公共交通开销。

该助学交通津贴计划由石油与天然气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支持赞助。社理会也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增加津贴拨款。

西南区市长刘燕玲日前在津贴颁发仪式上指出,该计划自2006年以来已帮助许多贫苦学生,有了每年120元的补助,他们能更专心念书,无须担心无法负担公共交通费用。

配合“技能创前程”(SkillsFuture)全国计划,津贴颁发仪式特别在趣智尼亚(KidZania)儿童职场体验公园举行,让约120名孩童透过玩乐,了解不同职业的性质。

刘燕玲指出,这么做是希望孩子们能勇于追求梦想。她鼓励他们说:“我希望你们勇敢探险,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请不要被困难打倒,要不断去寻找新机会,发挥自己的潜能。”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