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首次新加坡见面会,现场美到上天!

2017-05-23 15:45: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韩星网消息,金裕贞5月20日举办了人生中第一次新加坡粉丝见面会,现场变成《云画的月光》女主角,现场粉丝超幸福啊!

 这次粉丝见面会是在新加坡富丽华河滨酒店举办的,名为《金裕贞First Memory in Singapore》。

 出场的时候,金裕贞穿著美丽的韩服,唱著《云画的月光》主题曲《我的人》,完全就是洪罗温啊!

 问候过粉丝,金裕贞开始和粉丝一起重演剧中经典场面,好羡慕那些幸运的粉丝~MC问金裕贞不开心的时候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有没有特效药呢? 金裕贞说:“(特效药)就是各位粉丝。 ”好甜哟!

 接下来金裕贞唱了孙燕姿的歌! 再一次羡慕在场粉丝! 然后金裕贞和粉丝一起品尝新加坡著名小吃咖椰吐司(Kaya toast),还彼此互画肖像画,活动设计有心!

 

 金裕贞说:「我第一次来新加坡,心情很激动。 昨天很晚才到机场,居然有粉丝来接机,让我好惊讶。 感谢大家,我会努力展现出更好的面貌的。 感谢大家一直成为我的力量。 下次再相见吧,我爱你们。 」

 最后合照时,金裕贞还走下舞台,坐到观众席里,见面会结束之后也和每一位粉丝击掌,让相见的每一个瞬间都无比美丽、令人难以忘怀,不仅人美,心也非常暖啊!希望受伤的手臂赶快好起来!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