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旅游联合推广活动走进新加坡

2017-05-23 15:56:27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报道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5月2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部参赞兼总领事王佳荣、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利忠、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刘晓慧出席了本次推广活动。

为加强中国与中东、东南亚地区的旅游交流合作,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介中国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了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员省份和上海市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代表,于5月15-23日赴阿联酋、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举办“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并与当地旅游业界同行开展一系列交流洽谈活动。中国旅游推广代表团由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利忠担任团长。

目前,迪拜、吉隆坡、新加坡与中国多个城市之间有航班往来,交通便利。中国与阿联酋、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签证、通关、物流、购物退税等政策安排方面,便利化水平逐步提高,惠及双方广大旅游者。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落实,中国与沿线国家的旅游交流合作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5年底,在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指导、支持下,黑龙江省旅游局发起成立“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北京市、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成员省份决定在联盟机制下,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拓、客源互送,共同推动中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和中国冰雪旅游文化“走出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牧宁)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