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冰雪走进新加坡 当地游客或将大幅增加

2017-05-25 11:20:10来源:东北网 字号:

  东北网5月24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委获悉,22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美丽中国—冰雪之旅”境外推介活动来到了第三站——新加坡,为这座花园城市带来了别样的中国冰雪美景体验。

  22日上午,哈尔滨市旅游委主任闫红蕾带领美丽中国冰雪之旅促销团哈尔滨旅游代表团赴新加坡中欧旅行社、新加坡曾兄弟旅行社、scoot航空公司走访,就哈尔滨市冬季冰雪、夏季避暑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即将举办的迷人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进行了推介。随团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青年旅行社、哈尔滨雪乡旅行社和哈尔滨安泰国旅分别与当地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就旅游营销策划、特色线路设计和旅游包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地中欧旅行社、中美旅行社、曾兄弟旅行社分别与哈康华国际旅行社、哈尔滨安泰旅行社签订协议:计划于6月份至8月份陆续组织大批新加坡游客来哈尔滨避暑度假,到万达文化旅游城室内滑雪场激情滑雪,享受异国情调浪漫伏尔加之夜。scoot航空公司拟于今年12月开始直飞哈尔滨,填补了哈尔滨与新加坡无直航的历史,来哈的新加坡客人再也不用经转北京、上海等地,预计今年黑龙江省新加坡游客入境人数将大幅提升。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2017最美中国旅游线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本次线路大赛由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办,面向东南亚及大陆居民广泛征集,经过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以黑龙江省漠河极光为主题的“漠河极光唤君来”10日9夜/哈尔滨/齐齐哈尔/呼伦贝尔/漠河/黑河线路成为唯一斩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最佳创意金奖的作品,以哈尔滨冰雪为主题的“眼前风景如梦幻,唯有冰雪醉游人”7日6夜/黑龙江省/吉林省线路入围决赛。

  据悉,本轮境外联合推广活动后,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还会将继续加大在境外的推广力度,把“北国冰雪”品牌做大做强,让中国冰雪旅游绽放于世界舞台。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