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携手新加坡财团 将在丰都建大型生态园

2017-05-25 11:25:15来源:华龙网 字号:

  项目效果图 。主办方供图,华龙网发

  项目效果图。主办方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24日电 跑马、滑雪、赏十里桃花、喝桃花酿,未来,去重庆丰都“鬼城”将有更多耍事。记者今(24)日获悉,中铁华翰实业有限公司子公司中铁珑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联手新加坡亚洲96集团,共同打造丰都双楠木生态园九龙名山项目,集旅游、休闲、养老、运动于一体,总投资达10亿元。

  重庆企业携手新加坡财团 将在丰都投资10亿建大型生态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丰都双路镇楠木村,离著名的“鬼城”风景区非常近,占地面积约5500亩左右,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2亿,计划打造一批度假小屋,二、三期将围绕度假小屋,打造配套设施,包括“鬼文化”民俗一条街、十里桃花影视基地、休闲养老规划区等,在休闲区,还将打造跑马场、滑雪场等运动项目。

  “新型农业在未来的发展将是潜力无限的。”亚洲96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非常看好生态农业项目,借“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将以重庆的项目为起点,在中国寻求更多发展机遇。

  丰都九龙名山拥有秀美的风光,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文化内涵,神奇的“鬼城传说”更是让其独具神秘的东方色彩,合作双方均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