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名将李景亮继续出战格斗之夜111期新加坡站

2017-05-26 14:20: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格斗迷讯,UFC格斗之夜111期新加坡站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开打。最让人担心的便是李景亮的对手问题,如果对手待定,李景亮的比赛将会打下问号。

在前一段时间,外号“法国蜘蛛”的乔纳森·梅尼耶(Jonathan Meunier)成为了景亮所签的新合同里的第一个对手。但一度传出对手受伤病困扰无法比赛的消息,这让景亮有些司空见惯,在过往的比赛中,他遇到赛前更换对手有5次之多。

目前看来,UFC官方并未取消比赛,梅尼耶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李景亮的比赛不会变。

景亮的上两场UFC的比赛中,全部KO了对手,状态正佳,需要比赛场次的增加来提高MMA的技术水平,如果UFC格斗之夜111站能够顺利进行,景亮在2017年可以出战3场UFC的比赛。

201705261055405261.jpg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