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新加坡站落幕 李勝珠阿斯科伦均卫冕

2017-05-27 14:2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527142051.jpg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搜狐体育报道,26日晚在新加坡,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再次成功举办了另一场精彩的大型体育娱乐赛事,再次震撼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ONE︰ 英雄时代汇集了来自本土和国际上最优秀的格斗精英,为观众带去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现场观众们都纷纷站起来观看精彩的竞技场面。主赛中,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勝珠(Angela Lee)成功再次捍卫了自己的冠军头衔,她用其强大的降服技打败了顶尖的巴西选手斯特拉努恩斯(IstelaNunes)。在联合主赛中,中量级世界冠军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通过三角绞打败了来自马来西亚的挑战者阿杰兰塔尼(Agilan Thani)。首次出战ONE冠军赛的,来自中国长沙的选手--陈磊地面砸拳终结对手。

 在令人兴奋的主赛中,两位优秀选手展开了精彩的对决,卫冕世界冠军ONE女子原子量级外号“势不可挡”的李勝珠再次成功抵挡住了来自挑战者斯特拉努恩斯的猛烈进攻,最终在第二回合通过蟒蛇绞降服获胜。在第一回合中,李勝珠与挑战者经过短暂的站立试探后,便坚决地将比赛拖入地面,几乎完成了她的成名绝技“龙卷风锁”,斯特拉坚强的意志让其撑到了回合结束钟声响起。第二回合,李勝珠再次严格执行了其赛前计划,完全没有在地面战中浪费时间,直接将比赛带回到地面战,最后通过蟒蛇绞取胜,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在联合主赛上,现任ONE次中量级世界冠军 、世界最优秀的格斗家之一,来自美国的本阿斯科伦轻松击败了先前拥有不败战绩的马来西亚选手阿杰兰塔尼。阿斯科伦凭借其世界级的摔跤技术轻松将对手抱摔在地,地面战经验丰富的阿斯科伦完全没有费太大的力气便用三角绞终结了对手。这位美国前奥运摔跤选手开局不久便抓住了塔尼,使出十字,被控制的塔尼几乎无法组织完整的进攻和防守,冠军的不断砸拳让年轻挑战者难以招架,最终在第一回合的第二分钟这位马来西亚的选手便被降服。

 ONE冠军赛新秀来自瑞典的泽巴兹蒂恩-卡迪斯坦(Zebaztian Kadestam),与来自美国Top Team的巴西选手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展开了三回合激烈焦灼的比拼。泽巴兹蒂恩在菲律宾风景秀丽的长滩岛生活和训练,比赛一开始他便受到了敏捷又极具攻击性的桑托斯的猛烈攻势,场上形势一度倒向桑托斯。第三回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大家一度以为桑托斯已经稳操胜券的时候,泽巴兹蒂恩发起突袭两次用膝击猛烈地攻击了桑托斯的头部,转瞬场景便大逆转,将这位巴西选手KO。

 昨夜也举行了格斗史上的第一次超级地面降服战。ONE冠军赛前轻量级世界冠军--日本选手青木真也(Shinya Aoki)和美国新晋降服高手加里特能(Garry Tonon)进行了一场纯柔术规则的无道服缠斗战。两位顶级缠斗系选手展示了一系列极富观赏性的大师级精彩缠斗,两人在控制与降服中来回切换,很难说谁将会拿下这场比赛。最终在比赛时间过半的时候,来自美国的特能使用了其标志性的降服动作—足跟勾使这位前轻量级冠军落败。

 前ONE草量级世界冠军德加丹恩-索阿穆努亚西里乔克(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在经历了两次连续失利后再次回归圆笼对阵阿德里安马提斯(Adrian Matheis)。三次泰拳世界冠军得主的传奇选手用其闪电般的快速踢击和重拳整场压制印尼对手的进攻。比赛的最后,德加丹恩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右摆拳将对手打倒在地KO获胜。

 在备受期待的蝇量级比赛中,菲律宾选手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和泰国选手安庞邦瑞(Anatpong Bunrad)再次相遇,进行了三回合精彩绝伦的对决。艾乌斯塔奎奥,拥有世界级的顶尖武术功底,而邦瑞用硬拳和踢击不断地向哥杰施加压力。邦瑞是一位空手道冠军,他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他空手道冠军的实力,但这还不足以让他在格斗圆笼中赢得胜利。最后经过三回合的精彩对决,裁判分歧判定哥杰表现更优一筹。哥杰也实现了两年前败给邦瑞的完美复仇 。

 来自进化拳馆的轻量级新星阿米尔可汗(Amir Khan)上演了快速终结。比赛开始没多久,观众还没有太反应过来他便终结了对手拉金德尔辛格米纳(Rajinder Singh Meena)。开局后阿米尔几乎没有多余地考虑便成功将对手抱摔,将比赛带到地面,没有浪费一点时间。一进入地面战,阿米尔的硬肘和强大的拳头便雨点般地落在对手身上,不久米纳便拍垫认输,向裁判示意他不能再继续比赛。最终阿米尔技术击倒对手,拿下四连胜。

 来自新加坡的蒂凡尼特奥(Tiffany Teo)又一次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在与美国对手 瑞贝卡海因兹曼(Rebecca Heintzman)三回合的较量中,她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并在她家乡父老面前赢得了胜利。蒂凡尼特奥打击技术精湛,不断用左摆拳、右摆拳和组合拳精准打击瑞贝卡海因兹曼,并多次尝试降服对手将对手逼迫到地面。最终三回合结束三名裁判均将分数判给特奥使得她通过一致判定取胜。

 原子量级日泰混血女选手,外号“洋娃娃”的瑞卡艾什(Rika Ishige ),经历过首战降服获胜后不久,再次回归ONE冠军赛的赛场。这次与她对战的是印度尼西亚的摔跤冠军尼塔-迪(Nita Dea), 艾什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她再一次展示了其强大的地面实力,通过她精湛的擒拿技术赢得了比赛。比赛中她两次尝试十字固,最终在第一轮快结束的时候通过裸绞获得了胜利。

 首次征战ONE冠军赛,目前职业战绩不败的中国新星陈磊与印尼全国格斗冠军杰里米梅西亚兹(Jeremy Meciaz)拉开了ONE :英雄时代的序幕。从开赛铃声响起,双方就开始精彩对轰,两人都没有浪费时间,直接到笼子中央进行精彩的对拳。之后杰里米希望将比赛带入地面,并牢牢地锁住了陈磊的腿,尝试完成足跟勾的降服动作。顽强的陈磊经过一番努力逃出了控制,最终第一回合仅进行了一半,陈磊将对手逼至笼边后,雨点般强有力的右拳一次一次地落在对手头部,裁判不得不终结比赛,陈磊TKO胜出。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