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球员进军女子中巡 陈纭萱展现狮城肌肉

2017-06-14 14:1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来自新加坡的陈纭萱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6月13日,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后一轮,当最后的冠军素帕玛转场的时候,一个选手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陈纭萱(Amanda Tan)在16号洞抓到当天第七只小鸟,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一度冲入领先群中,看上去有机会获得前三名。十分可惜,最后两个洞,她一个柏忌紧接着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69杆,以213杆(69-75-69),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0位。

  这是18岁陈纭萱在女子中巡连续第三次闯过晋级线,目前她位于奖金榜第41位,虽然不够闪亮,但总体而言还算不错。而她之所以特别值得一提,还在于她的国籍。她是今年两个通过选拔赛考试,获得女子中巡会员身份的新加坡选手之一,也是多年以来,在女子中巡中少之又少的新加坡选手之一。

  陈纭萱在接收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新加坡还活跃在赛场上的职业女子选手,不过3、4个而已,而她也是刚刚在年初才加入职业选手队伍的。

  “我的目标是打入LPGA,”她说,“可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必须要刻苦地练球,并且继续参与比赛,这也是我想打女子中巡的原因,因为这里的选手也很优秀,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

  陈纭萱已经将学业放在一旁三年了,她在考职业之前去澳大利亚训练了两年。她在新加坡通过了类似中国的职业考试,获得了职业身份。

  那么她是从哪里听到女子中巡的呢?陈纭萱透露其实东南亚的职业、业余圈子之中,已经有很多人在聊女子中巡了。

  “在业余阶段的时候,不断有身边的大姐姐对我说她要去考女子中巡,”她说,“听着、听着,自己也去查,觉得女子中巡很好,因此过来报考。”

  陈纭萱在神州半岛的巡回赛考试之中四轮打出212杆(71-70-71),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第六名,与同胞许佳惠(T22)一同获得了女子中巡参赛卡。

  陈纭萱随即参加了珠海国际女子挑战赛,可惜未能晋级,她坦言那站比赛给了她很不一样的感受。“语言还好,尽管说太快了,我也听不懂,主要是这里的球场,它跟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球场很不一样,真的比较难。”她说。

  不过她已经渐渐步入加紧。张家港挑战赛,她获得并列第26名,紧接着在北京女子精英赛中获得并列第54名。

  她为新人年设定了一个目标,可是作为一个新人,她并不知道得不得当。

  “奖金前十名肯定很好,”她说,“我会一直打,一直努力,我想一直到今年打完了才会知道自己确切的位置,不过无论怎样,我都要付出最大的努力。”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陈纭萱会继续参赛。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