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驻新加坡经贸文化联络处成立

2017-06-19 14:0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河源日报》报道,17日,副市长庞启彪率团拜访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时,参加了河源驻新加坡经贸文化联络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新加坡著名侨领、南洋客属总会会长张家胜被聘为联络处主任,新加坡河源同乡会创会会长张复往被聘为联络处副主任。

  据了解,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成立于1929年,经过80多年的发展,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已由一个主要照顾乡亲利益的团体,转变成维护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组织与规模完善的宗乡团体,是新加坡客家人最大的社团,也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华族社团之一。

  张家胜表示,河源山水秀美、生态优美、交通便利,在发展健康养生产业、休闲度假旅游等方面市场前景广阔,联络处今后将致力于推动新加坡与河源的经贸文化交流,广泛发动乡贤和朋友到河源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家乡河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