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狮城之战被一致判定获胜 实现三连捷诺言

2017-06-19 14:1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7日,UFC新加坡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李景亮在比赛中被裁判一直判定战胜了对手卡马乔,完成了在UFC比赛中的三连胜。

  李景亮是继张铁泉和居马别克后第三位征战UFC的中国选手,此前UFC战绩为6战4胜2负,而今年年初在丹佛战胜劲敌鲍比纳什之后,李景亮已经在UFC的赛场上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农历新年之后,李景亮重新签约UFC,但是因为对手梅尼耶退赛,因此他又多等待了一段时间。

  本场对阵卡马乔的比赛,李景亮可谓开局不利,卡马乔在1分钟左右时就以一记右手重拳命中了李景亮,让李景亮显得有些狼狈。但此后,中国“吸血鬼”迅速调整状态,随即可对手展开地面战。期间,卡马乔尝试地面降服未果,两人又回到站立。

  第二回合,两人在站立对攻中度过了全部的5分钟。期间卡马乔一直在寻求KO的机会,这给李景亮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李景亮的脚步却在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的迎面正手券很好的控制了两人的距离,并伺机利用脚步优势和对手迂回寻找后手机会。最后一个回合,卡马乔的体力明显下滑严重,而李景亮则抓住机会打出漂亮进攻,在多次将卡马乔摔倒并形成身位优势后,李景亮将优势完全控制在了自己的手里。最终三个回合战罢,李景亮以29-28,29-27,29-28的点数一致判定获胜,赢下了自己在2017年的八角笼首胜。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