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新加坡建立债券承销机构

2017-07-07 13:22:4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5日报道,中国银行在新加坡设置了债券部门的新机构。中行认为,今后与中国推进的“一带一路”构想有关的基础设施相关资金需求将增加,将加强公司债等的承销。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强调称,新机构设置后,将能够应对发行企业和投资者的所有需求。目前只有数名负责人,今后人数将会增加。中行计划开拓中国企业在新加坡市场发债、向中国投资者销售债券等发挥中新之间桥梁作用的项目。

  新加坡是东南亚金融市场的中心,同时也是“一带一路”中的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作为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的供给渠道,除了以往的银团贷款之外,还将完善能第一时间应对债券发行的体制。

  据调查公司迪罗基(Dealogic)统计,中国银行2017年1-6月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债券承销额居第4位。

  此外,中信证券居第3位,中国建设银行居第5位,中国金融企业影响力的提高非常突出。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