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德国将互换情报 展开网络安全方面的合作

2017-07-07 13:36: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与德国展开网络安全方面的合作,两国将互换情报,并展开联合培训和研究。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问德国,新加坡网络安全局与德国外交部5日签署网络安全合作的联合声明。签署仪式在德国外交部举行,两国代表分别是网安局局长许智贤和德国外交部网络外交政策司司长菲茨岑(Thomas Fitschen)博士。

  网安局发文告说,联合声明涵盖的网安合作主要范围包括互换情报、展开联合培训和研究,以及分享最佳作业方式等,以促进网安方面的创新。

  双方也就国家政府在互联网上的负责任行为,承诺推动自愿规范。

  许智贤指出,联合声明让两国开展相互合作和互换情报的管道,而这可强化两国的网安环境。新加坡也期待与德国合作,以确保国家政府拥有负责任网络行为,因为这有助提高网络世界的安全和稳定。

  新加坡网安局过去与法国、印度、荷兰、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签署网安方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