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艺术总会举办50周年庆美术展

2017-07-10 13:53:2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新加坡7月8日电 新加坡艺术总会50周年庆美术展8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揭幕。

  美术展为期一周,新加坡艺术总会下属的13个会员团体推荐了101位艺术家参展,作品包括中国书法、彩墨画、篆刻、水彩画、粉彩画、油画、蜡染等。

  新加坡艺术总会会长陈声桂说,新加坡艺术总会一直致力于为当地艺术活动筹措资金,资助新加坡艺术家办展、交流,同时还为政府和艺术家之间提供沟通交流的渠道。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等出席了美术展揭幕仪式。

  傅海燕在致辞时说,在过去50年里,新加坡艺术总会资助了当地多项文化事业的发展,对国家、社会和艺术界作出了贡献。新加坡政府将加强与当地文化业内人士和民间文艺团体的合作,将当地文化艺术推向新高峰。(记者李晓渝)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