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叡克科技与武汉两家企业现场签约

2017-07-10 13:57:23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湖北日报讯 9日,华创会新加坡专场聚焦“创新智慧合作”,30余家新加坡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携“干货”参会,寻找合作伙伴。其中,新加坡叡克科技有限公司拔得头筹,当场与两家企业签订同时合作协议,成为当日最大亮点。

  签约的两家企业分别是武汉中科瑞华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将分别在水下监控技术领域开展攻关和市场化应用,打造水资源与水环境云计算与数据中心。

  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在水环境安全方面的应用,新加坡叡克科技有限公司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创造性通过鱼类行为反映水质毒性和变化,进行实时生物监测水源的污染物与毒性。”新加坡叡克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浩兵博士介绍,这项创新,在美国环保署、中国长江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澳大利亚等地使用。

  此外,新加坡费莎医药和湖北汇瑞药物股份有限公司也达成总投资额800万的项目。(记者李婷)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