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岳父疑刺死女婿 被指控谋杀罪

2017-07-11 14:14: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直落亚逸文达街命案嫌凶疑与女婿发生口角,持刀捅人后阻止旁人相救,女婿送院后身亡,嫌凶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10日午约1时22分,熙来攘往的直落亚逸文达街发生持刀捅人命案。目击者称两名男子从文达街和直落亚逸街的交界处追打着跑入文达街,其中一人过后在街边一家售卖腌生鱼拌饭(poke bowl)的餐馆外,倒在血泊中。

嫌凶是69岁华族男子,死者据知是嫌凶的印族女婿(38岁)。

根据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上的资料,死者曾是一家船运集团的总裁。

据了解,两人在事发前曾发生口角,死者走到餐馆前相信已被刺伤。警方封锁现场近四个小时展开调查,范围从文达街和史坦利街交界处,延伸至文达街和直落亚逸街交界处,长近百米。

警方受询时说,38岁男子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过后宣告不治。

腌生鱼拌饭餐馆经理陈联胜(28岁)受访时说,当时临近午餐时间结束时段,店内客人不多,一名坐在店外的男熟客突然跑进店里,说外面有人流血。

“我和另一名员工冲出去查看,当我的员工尝试帮助伤者时,我们以为是路人的一名年长男子突然说‘这是我的女婿。不要帮他,让他死。’我们这才看见他的手上握着一把短刀,他还推开我们,于是我们赶紧退回店里,锁上前门,打电话报警并指示店里的客人从后门离开。”

陈联胜透露,由于前门已被锁上,店里的顾客并没有惊慌失措,大家只是尽快从后门离开。

餐馆助理经理吕依雯(29岁)事发后数小时仍心有余悸。她说:“我打电话报警时很害怕,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持刀行凶的那个人全程都很冷静,警察来了也没有反抗就上了警车。”

她说,男子手上的短刀很锋利,约有10至15公分,他持刀伤人后把刀子放在店外的长椅上,伤者则躺在地上不断发抖抽搐。

在附近意大利餐馆工作的伊布拉欣(37岁,助理经理)说:“伤者被抬上救护车时戴着氧气罩,他的情况看起来很糟。”

嫌凶今天将在国家法院被控谋杀,一旦罪成,可被判死刑。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