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文化小使者献演狮城

2017-07-19 11:06: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9日电 据苏州日报讯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圆融·花季青少年艺术团25名成员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专场演出,通过富有中国特色、苏州元素的原创节目,展现苏州青少年的风采。18日,这些孩子回到苏州,与记者分享了狮城之旅。
  这次活动,圆融·花季青少年艺术团是应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早报等邀请,专场演出是“首届新中青少年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演出对新加坡市民免费开放,当晚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可容纳2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苏州特色歌舞《姑苏情》《茉莉花》、昆曲《牡丹亭·游园》、京剧《梨园俏妞妞》、新民乐《江南春色》等节目相继展现,观众大呼“惊艳”。
  该艺术团艺术总监高菊珍介绍,专场演出一共10个节目,苏州孩子带去的7个节目全部是艺术团为这次活动而创新编排的,从创作到排练前后花了半年时间。据介绍,该艺术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曾先后前往土耳其、罗马尼亚、波兰、新加坡等地进行文化交流。今天,该艺术团合唱团代表还将启程前往欧洲拉脱维亚参加2017国际合唱节比赛。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