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派60名一线护理人员赴新加坡培训

2017-07-21 16:44:03来源:华龙网 字号:

  培训动员会现场 记者 黄宇 摄

      华龙网7月21日电 21日,重庆-新加坡护理专业短期培训项目行前动员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重庆将派60名一线护理专业技术人员赴新加坡学习培训。第一批次学员将于7月23日赴新加坡开始学习。

      据了解,重庆—新加坡护理专业短期培训项目,由重庆市卫生计生委、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合作举办,是重庆市首个护理专业培训的国际合作项目。该项目为期两年,计划在2016年至2017年分批执行,每年完成3个培训班任务。

      该培训项目共分6个班,共120人,每班20人;培训形式将以课堂教学和临床在岗培训相结合,培训周期为2-3周。参加培训的120名学员均是来自重庆市二甲以上医院和护理教学院校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均有大学以上学历。

      据了解,护理教学法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护理管理培训已执行结束,并于今年3月进行了总结。今年培训项目继续开展,对于推动重庆市医疗护理服务水平的提高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有助于提高社会医疗服务质量满意度。

      今年的培训项目开设了3个护理临床专项培训班,分别为老年护理、手术护理和急症护理,培训学员将于7月、8月、9月出行。动员会结束后,60名参与培训的学员随即开展了行前培训。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