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与新加坡体育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7-21 16:47: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六盘水市与新加坡体育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路欣 摄

  中新网六盘水7月21日电 21日,六盘水市体育局与新加坡奥昇集团、政果体育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发展体育产业、体育事业等方面合作,积极探索打造富有“中国凉都”六盘水特色的品牌赛事。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部,云贵高原乌蒙山腹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塑造了它千岩竞秀、万壑争流的外貌和“凉爽、舒适、滋润、清新,紫外线辐射适中”的特征。

  2005年,六盘水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夏季平均气温19.7℃,全年凉爽舒适级气候达223天以上,是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少有的夏季避暑胜地,是“天然大空调”。

  近年来,六盘水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贵州省的部署,体育产业、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蓄力待发。

  如今的六盘水已建成盘州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水城县野玉海生态体育公园,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1平方米。随着连续几届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加上即将于今年九月举办的CRC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高水平体育赛事的举办,六盘水已经成长为一座充满活力的运动型城市。(路欣)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