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两人疑酒后起争执 一男子脸部遭严重砍伤

2017-07-24 14:42: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两名男子疑似酒后发生激烈争执,导致一人脸部严重受伤送院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23日约3时53分,地点是乌美1道四楼的一个住家单位。一名32岁越南籍男子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共有六人在屋内喝酒,两人疑因一言不合起争执,其中一人使用利器砍伤对方,导致伤者脸部严重受伤。据悉两人是朋友关系,但不清楚是否同住该单位。

在现场四楼电梯外的走廊看见血迹,一楼电梯外的地上则有一块血染的手巾。屋内的客厅和单位外也留下大面积的斑斑血迹。

根据警方现场的标记推断,男子相信是从屋内跑出来后,乘搭电梯到一楼,向他人求助。

一名男子在约傍晚6时20分被警方带离事发现场协助调查。

住在四楼的陈姓邻居(40岁)说:“我听到对讲机的声音才发现住家外面有警察,也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迹。但是我下午在家时外面很平静,没有听到任何吵架的声音。”据她了解,事发单位是出租给外籍员工居住。

住在三楼的尼兹安(39岁,巴士车长)透露,自己在下午5时多抵达住家楼下,发现电梯被封锁,邻居告诉他有人起争执,电梯内留有很多血迹。

这起事件被归类为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案件处理,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