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民入境卡塔尔 可停留30天免签证

2017-08-11 09:4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415715559190.jpg

 新加坡公民今后入境卡塔尔将无须办理签证,并可逗留长达30天。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卡塔尔(Qatar)政府8月10日宣布,即日起让80个国家的公民享有免签证待遇入境,以鼓励更多外国游客到访。

其中,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47个国家的公民可在抵达卡塔尔时,获得长达30天的“免签证”(visa waiver)居留权,该待遇有效期为30天。

另有33个国家的公民,可在抵达卡塔尔后,获得有效期达180天的免签证待遇,在卡塔尔境内逗留长达90天,它们包括法国、德国以及意大利等。

卡塔尔旅游局旅游发展执行长哈山·伊布拉欣卡指出,卡塔尔此次放宽签证条例,将成为中东地区,相关条例最开放的国家。

“我们希望免签证措施能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大的便利,可更轻易地进出卡塔尔,感受这里的文化及热情款待,同时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旅游业增长。”

卡塔尔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在陷入海湾地区邻国外交孤立情况下,放宽签证条例的举动相信旨在鼓励更多外国游客到访,以刺激旅游业发展。

责编:郭一铭、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