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邱德拔及国大医院 2018年实施访客登记管理

2017-08-11 10:02: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417018978716.jpg

海外网8月11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邱德拔医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2018年增添新系统,用来记录与控制病房访客人数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各自医院的保安。

目前,新加坡四家急症医院——新加坡中央医院、樟宜综合医院、陈笃生医院,以及黄廷方综合医院都已在病房大楼内安装闸门,要求访客以身份证登记后,再凭证件通过闸门进入病房。

往后到所有急症医院探病都须先登记

随着新加坡邱德拔医院与国大医院的访客管理系统2018年逐步到位,这意味着公众往后前往任何一家急症医院探病时,都须先登记,才能进入病房探病。

新加坡邱德拔医院发言人受询时说:“我们会不时展开检讨,提升医院的保安措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访客将须在柜台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后,才能进入病房。”

医院2018年也将在病房大楼安装自动闸门,控制访客人数。

其实从2016年起,新加坡邱德拔医院已与警方合作,每月在病房展开联合巡逻。发言人说,医院也会继续实施这项保安措施,因为这么做能给病人与他们的家属带来安全感。

新加坡国大医院发言人受询时则指出:“我们将在2018年推行新的访客管理系统,为前来探病的访客登记,管理访客(人数)。这么做也是希望能为病人提供更舒适的治疗环境。”

目前,新加坡国大医院的病房外并未设立闸门,也没有任何机制记录访客人数。

尽管如此,该发言人指出,新加坡国大医院还是有不少保安措施,例如安装闭路电视、安排保安人员巡逻,以及防止未经授权者进入限制区域的机制。医院也会不时提醒工作人员须随时提高警惕,留意任何可疑人物。

责编:郭一铭、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