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男子骗取澳大利亚工作签证定金遭逮捕

2017-08-11 10:1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417681863543.jpg

  海外网8月11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66岁男子涉嫌多起欺骗案,谎称能为受害者申请到澳大利亚工作的签证,目前已被新加坡警方逮捕。警方文告指,警方今年3月至5月之间接到多起通报,指一名嫌犯答应帮受害者申请到澳大利亚工作的签证,但收了受害者支付的定金后,并没有履行承诺,受害者也无法联系到他。

  新加坡中央警署警员展开广泛调查后,掌握了嫌犯的身份,并在本月8日将他逮捕。

  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涉嫌多起类似案件,涉及总额约三万元。新加坡警方针对该名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新加坡刑事法典第420节欺骗条文,欺骗罪名成立者,可被判监禁最长10年及罚款。新加坡警方也提醒公众要对类似欺骗案保持警惕,在继续申请及付款前,先与有关当局核实任何经纪人的证件。

责编:郭一铭、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