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回收旧国家体育场板凳 邀年轻人设计利用

2017-08-16 08:15: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市区重建局邀请年轻一代重新诠释旧国家体育场这个新加坡人的共同记忆,将体育场内板凳座位变成美观实用的木凳。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举办的木凳设计比赛“Re:Bench”,今年邀请35岁及以下的年轻人以新鲜视角,将旧国家体育场内座位拆除后所回收的木板,重新设计为可放置在公共场所的木凳。

  在2012年首次举办的“木凳”(Bench)设计比赛中,30名新加坡建筑师、设计师、创意人等参赛者发挥创意,把木板变成具新加坡色彩的户外木凳。目前,共有93个木凳摆放在新加坡全岛23个公共场所。

  即将在9月1日出任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局长的林荣辉指出,这些木凳不仅能纪念旧国家体育场,也能为公共场所注入活力。“通过这个木凳计划,我们能看到好的设计以美观且实用的方式,实际地表现出来。”

 

责编:郭一铭、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